夜刀神猫朗

请给我评论!
不授权任何商用&无盈利团&自印无料(加粗)。仅个人使用的自印自留可以,和我说一声就行。

【本宣】【盾冬】《异途同归》本宣啦~

终于来了

克拉德美索:

阔别俩月我终于把《异途同归》的本子折腾出来啦~~


这个本子真是令我精尽人亡啊连宣发个微博都TM弄错好几次……那么废话我就不多感慨了,直接重点内容→


预售时间:10月14日20:00-10月28日17:00


预售地址:戳这里!


微博有奖转发地址:戳这里!


试阅地址:戳这里!


重点信息如下:13w字,200页,40元,前十送特典徽章(可单独加购),预售送书签x2,微博有奖转发抽一人送【魔吻S925美队银耳钉一对儿】,再抽一人送【FUNKO盾或冬娃娃一只(任选)】





下面容我真情实感的感谢一下在此期间一直表示爱着我陪着我鼓励我激励我一直拿着小皮鞭勇猛鞭策我让我对魔兽世界的沉迷中抽出时间做本子的 @不肆穹 同学,我知道她对我的爱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以及我可爱的画手 @笔落北道 你一点都不知道你画的图能给我带来多少惊喜……以及临危接命效率无比的排版君 @茜茜小丸子 ,你的排版好赞我都词穷啦!!!至于那个被我压榨尽心尽力从工作中扛着老板的压力给我做美工的不要脸的自称为钢铁侠家童养媳的人我就不艾特了反正她也不想出镜,还有咱们群里的帮我转微博艹热度的诸位亲爱的~~以及追文给我转心赞各位支持我帮我艹热度的小朋友们,你们好棒好棒好给力,没有你们我哪儿来的这个念想去做个本子呢?你们是我最大的最坚固的基石!让我不要脸的亲吻你们所有人好吗???!!!




最后,虽然我消失了俩月(大概),但我不会出坑的,盾冬万岁,我还能再爱盾冬一万年!!!(等我魔兽肝出一件橙的,假如那时候我还没死在电脑前,我就回来继续为盾冬续几辈子……等我……等我……)





评论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